乃木坂46堀未央奈第二本個人寫真集5月發售 首次挑戰大膽風格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ワニブックス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將於5月27日發售的消息。本次前往南法被稱為”法國秘境”的科西嘉島與尼斯進行拍攝,有別於以往的少女形象,23歲的她也嘗試了較為性感大膽的寫真,燦爛的笑容、可愛、性感的模樣集結了現在堀未央奈的獨特魅力。對此堀也表示「能夠看見平常很自我步調又會嬉鬧很像小孩子的我,也有在23歲成為大人的現在首次嘗試成熟風格的我,希望大家能夠好好享受每一頁帶來的故事!」「這次的裏主題是”與交往一年的女友前往南法旅行”,是與值得信賴的寫真集拍攝團隊一起打造,將最自然真實的我集結在一起的自信作!請務必務必要看看!」

 

堀未央奈從2013年以乃木坂46二期生身分入團,相當有自我風格的她在粉絲間擁有廣大的人氣,除了偶像、模特兒工作外也開始嘗試演員工作,作為二期生甚至是全團的核心成員之一持續活躍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