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歌-かいか-將於4月15日發售首張迷你專輯『花歌-はなうた-』。

, 偶像消息

資料來源:開歌-かいか-

 

在去年2019年4月20日(六),發表了團體組成且同時以免費形式發布了出道歌曲「歌の咲く島」,自此之後在各地也有活動演出以及每月的定期公演,像是表演過「以無伴奏合唱形式翻唱日本經歷百年的流行歌曲」等等,精力充沛傳遞歌聲的「開歌-かいか-」,本次的作品收錄了去年夏天出演偶像嘉年華時開歌-かいか-為人所知的契機的人氣歌曲「星雲少女」、「ゆびさきに向日葵」、「かいかのMUSIC」,以及著重鋼琴及和聲的「さふらん」與「赤い靴」(兩首歌曲的作詞/作曲/編曲皆由タカハシヒョウリ擔任),然後是可說是集一年活動之大成的歌曲「ポプラ」(作詞作曲:タカハシヒョウリ、編曲:サクライケンタ)等6首歌曲。是自出道單曲「歌の咲く島/セミロング」以來睽違了9個月的全日本流通作品。

 

此外,在5月2日(六)於東京・ニッショーホール所舉辦的結成1周年紀念單獨演唱會的門票官方先行抽選,則是從2月24日(一・假日)晚間6點開始。

 


 

【開歌-かいか- 一周年記念單獨演唱會 輪廻転唱 演出資訊】

日期:2020年5月2日(六)
會場:ニッショーホール(東京)
時間:開場 15:00/開演 15:45
預售票價格:特級門票S席(附非賣品贈品) ¥10,000、A席(附非賣品贈品) ¥3,500(含稅)
官方先行抽選:2020年2月24日(一 假日)〜2020年2月28日(五)
一般販售:2020年2月29日(六) 10:00〜
P Code:180-452

※全席指定席
※特級門票S席將會帶至前方區域。並無法保證是在最前排。
※門票所附的非賣品贈品,S席以及A席都是在當天現場領取。僅限當天兌換。
※非賣品贈品內容S席與A席會有所不同。商品內容等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IDOL Pop’n Party ~night~演出資訊】

日期:2020年3月7日(六)
會場:CreAto (恵比寿)
時間:開場 16:30/開演 16:50

 

【IDORISE!! FESTIVAL 2020-DAY-演出資訊】

日期:2020年3月14日(六)
會場:TSUTAYA O-EAST、TSUTAYA O-WEST、TSUTAYA O-nest、TSUTAYA O-Crest、duo MUSIC EXCHANGE、club asia、WOMB (※7個會場連動)
時間:開場 10:00/開演 11:0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