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歌-かいか- 新歌「燦然-さんぜん-」數位發行 首次演出影片YouTube看得到!

, 偶像消息

圖片:開歌-かいか-

 

開歌-かいか-在12月30日0:00線上發行數位單曲「燦然-さんぜん-」。自7月以來,每月都會發表一首新歌,積極且充滿活力進行著Live活動的開歌-かいか-。這次數位發行的「燦然-さんぜん-」,是象徵著開歌-かいか-那一心一意專心致志模樣的一首歌曲。作詞/作曲是由自出道歌曲就為開歌-かいか-提供歌曲的タカハシヒョウリ來擔任,用更為進步的歌唱實力與充滿希望的歌聲所完成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

 

此外,本首歌曲為已經在Live上表演過的歌曲,是粉絲們期待已久的數位發行。

 


 

【開歌-かいか-數位單曲「燦然-さんぜん-」】

時間:2021年12月30日(四)0:00 於串流音樂平台網站發行
作詞/作曲:タカハシヒョウリ
編曲:大濱健悟

網址:https://linkcloud.mu/a9162242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