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歌-かいか- 首張完整專輯『折々』主打歌「だれかに会えるなら」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開歌-かいか-

 

開歌-かいか-公開了將於2月9日發行的首張完整專輯『折々』主打歌「だれかに会えるなら」的MV。本歌曲是由包含出道歌曲「歌の咲く島」,至今提供過開歌-かいか-許多歌曲的タカハシヒョウリ,與在去年夏天的數位單曲「Secret Summer」當中首次提供歌曲的“ポップしなないで”共同製作。將截取下溫暖日常的歌詞,搭配上直接傳達出成員歌聲的旋律,展現出了只有開歌-かいか-才能表現出來的世界觀。

 

這部MV有著在陽光灑落的森林中穿上新服裝的成員模樣,以及在街道上流露出自然表情的成員模樣,完成了一部將成員的燦爛笑容、與森林和城市街景合而為一的影像作品。在2月6日於新宿ロフト會有發行派對,從2月8日開始將會舉辦『折々』的發售紀念發行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