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歌-かいか-首張迷你專輯『花歌-はなうた-』將於6月發售情報及特典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T-Palette Records

 

所屬於TOWER RECORDS偶像專門唱片公司T-Palette Records的開歌-かいか-,首張迷你專輯『花歌-はなうた-』決定將於6月16日(二)發售。本次的作品『花歌-はなうた-』是開歌-かいか-出道一年之集大成作品。雖然因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擴大導致實體CD的發售日延期,不過最後決定將於6月16日(二)在全日本的CD店鋪及網路商店上發售。

 

同時也發表了『花歌-はなうた-』的TOWER RECORDS線上購入特典為「一名成員的親筆訊息卡片」。在訊息卡片裡,很符合開歌-かいか-的概念「希望能夠帶來明亮綻放般的歌聲」,在添加上了「向日葵的種子」。這個種子是帶有希望因在自家度過的時間變多,能夠一邊養育種子一邊感受到開歌-かいか-的歌曲當中的優美與力量的訊息在其中。

 

此外,標註「#かいかのひまわり日記」在SNS上PO文,能夠同時和養育著向日葵的成員和粉絲們共同分享花朵的成長。從發行週的6月15日(一)起,將會舉辦連續7天的線上發行活動。發行活動的詳細資訊近期將會在官方網站上公布。

 


 

【開歌-かいか-定期公演「歌の咲く線上演唱會」】

六月日期:2020年6月7日(日) 開場 12:20 / 開演 12:30
門票制的無觀眾演唱會直播
販售網站:TIGET LIVE(https://tiget.net/events/93112
門票金額:預售 2,000 円 (已含稅) / 當日 2,500 円(已含稅)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