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革命Second Stage發表公演 宣布將導入成員專屬顏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桃色革命

 

女子偶像團體桃色革命Second Stage」新體制的發表公演在1214日於六本木morph-tokyo舉辦,包括從「First Stage」就開始支持,或者對於新體制抱持著期待的粉絲,讓本次演出門票銷售一空。「First Stage」就在團的志柿じゅみ、桜田華奈,以及通過甄選加入團體的白鳥茉歩、七瀬菜未、黒宮ゆりか共五名成員在內的桃色革命Second Stage,演唱了招牌歌曲「Give me Bunny Love」「満開REVOLUTION」以及主流出道歌曲「カタオモイ」。演出最後唸出了製作人小桃音まい的訊息,宣布團體將正式導入成員專屬色設定,一如團名桃色革命,成員們將有各自專屬「鮭魚粉」「珊瑚粉」等各式各樣的粉紅色。

 

小桃音也表示這個構思是在之前就有的,直到現在才以團體製作人的身份佈達這個設定,希望今後成員們能夠讓自己成為與顏色相符的女性而努力,也希望粉絲們對於顏色能夠好好期待。演出的最後唱了由小桃音擔任作詞的「イロハに青春」,為「Second Stage」的全新篇章劃開序幕。志柿じゅみ說道「我們五位成員,會為了超越桃色革命至今的歷史而繼續努力!」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