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革命新血加入 全新單曲主視覺照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桃色革命在即將在2月20日發行的第四張單曲「桃レボ・レッドゾーン! / ミリオン★ジャーニー$」封面照以及主視覺形象照在日前公開。

企劃、攝影、設計、化妝、服裝製作、美術等所有工作全部都由女性工作人員完成,服裝也經過了幾次的修正,還發生了因為裙子過短,在攝影的時候屁股露出來的狀況。對此隊長小桃音まい表示「因為有對於不善長展露性感的成員,現場工作人員全部都女生真的是太好了!」

而即將發售新單曲的桃色革命,雖然創團的初期成員伊倉結音即將在24號畢業,但同時也發表了赤マルダッシュ☆成員北澤鞠佳即將兼任的事,以新團員的身分加入,在受訪時她說「能跟一直以來都很憧憬而且也當成目標的小桃音まい前輩在同一個團體,會更加努力!對於兼任兩團都不會鬆懈,也會趕快努力讓桃色革命的粉絲們都認識我,如果能被認可的話會相當開心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在18號位於青山RizM的「桃色革命 定期公演*008「PIN9READY~桃レボなりのバレンタイン~」也即將舉辦,同一會場也將發表北澤鞠佳的新歌,詳細情報請見桃色革命官方網站。(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