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革命驚喜宣布加入三名新成員!首次公演將於1月19日舉行!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桃色革命在昨天於SHOWROOM開的直播中,公開了團體即將增加三名新成員楠花純、佐藤優莉、朝比奈きらり的消息,新加入的成員為團體六期生,其中楠花純為去年年尾解散的コスメティックロボット前成員,朝比奈きらり為住在大阪的成員。昨天節目播放期間做為初期成員的伊倉結音以及百瀬はる夏也送上了應援訊息,聽到這些溫暖的訊息就連在一旁聽著的現任成員小桃音まい、児玉せりか都感動得快流淚了。

 

而新成員首次表演的時間為1月19日於東京渋谷RUIDO K2的免費表演,大阪組則是在3月3日於大阪LIVE SQUARE 2nd Line舉辦的《桃まちゅり》上演出。另外,四期生成員池田優花也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宣布在2月16日的公演後畢業,在這之後團體將以11人體制進行活動。

 


 

【楠花純 感言】

桃色革命有許多我沒有的東西,為了能讓大家看到自己至今未見過那具有魅力的一面,會好好加油的!

 

【佐藤優莉 感言】

追求著可愛的樣子,為了成為比誰都還要可愛的偶像會堵上生命去加油的!

 

 

【朝比奈きらり 感言】

從其他成員們吸收到經驗知識並成長,希望能盡快與成員及粉絲一起開心的進行表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