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音まい宣布從桃色革命畢業!畢業日程及未來動向不明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網路(小桃音まい)

 

女子偶像團體桃色革命公開了小桃音まい、児玉せりか、相沢美玲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就在日前迎來偶像活動10周年的小桃音まい,歷經個人活動七年、團體活動三年的偶像生活,她表示「小組跟個人活動的地方差別在有許多事情只靠自己的感覺是遠遠不夠的,有時候讓人相當沮喪。」除了表示對於小組活動的困難之外,還對粉絲表達了感謝「造就小桃音まい成為偶像的是粉絲們的大家。在這麼多偶像之中與小桃音まい相會,並喜歡上我,真的是相當感謝大家。」並未多說明日後的活動方向。

 

畢業的日程預計是在今年夏天,畢業公演的日期日後也將發表。另外,同樣作為桃色革命初期成員的児玉せりか以及二期生相沢美玲將各自在5月25日、6月29日各自畢業。児玉せりか作為團體成員一次表演也沒缺席過,被稱為”鐵人”的她表示自己從來不是鐵人,但抱持著與大家遊玩的心情一同活動,從來沒有後悔作為偶像的一分一秒。從奈良來的的相沢美玲則是表示「相當期待全新的桃色革命5、6期生。」

 

而團體也預計進行全新徵選,詳細將於日後發表。

 


 

【桃色革命 三名成員畢業公演日程】

小桃音まい 畢業公演
2019年夏天。日期、會場預計在日後進行發表。

児玉せりか 畢業公演
2019年5月25日(六)畢業公演 @SHIBUYA DESEO

相沢美玲 畢業公演
2019年6月29日(土)畢業公演 @六本木morph-toky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