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白石麻衣後擔任『WHITE graph』封面人物 西野七瀬可愛笑容融化粉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WHITE graph官方推特

 

由講談社出版的寫真雜誌『WHITE graph』第二刊將於11月12日發售,繼第一刊由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擔任封面後,這次的封面人物是在去年底從乃木坂46畢業的西野七瀬擔任,官方推特(@white_graph)也公開了攝影花絮照片。公開的有在夕陽下攝影的西野對著鏡頭微笑並比出YA姿勢的照片,以及在50面大量寫真中即將完成攝影的她表情放鬆的模樣,照片公開後也引起許多粉絲在下面留言表示「太美了吧!」「越來越漂亮了!」。本雜誌是講談社在去年底創刊的寫真雜誌,以「話題、女子、雜誌」為主題,將現今最受注目的女生以寫真集等級的方式用影像記錄下來。而西野在今年以日劇「あなたの番です(輪到你了)」成功在電視劇上受到注目,從團體畢業後西野的成長模樣也格外令人關注。

 

西野七瀬

 

西野七瀬

 

『WHITE graph 002』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