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UNDER LIVE」最年輕座長岩本蓮加領軍演出 歌單首次全UNDER歌曲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UNDER成員」在10月10日、11日於千葉幕張展覽館活動廳舉辦「乃木坂46アンダーライブ2019(乃木坂46 UNDER LIVE 2019)」,兩天共8萬人參加抽票並全部售罄,共動員1.6萬名歌迷參與現場演出。在乃木坂46的每一張單曲中都會分為「選拔成員」及「UNDER成員」,比起選拔成員演唱主打歌以及大量的媒體曝光,UNDER成員的單獨演出機會更少。但這場由她們擔任主角的演出,給粉絲們帶來的驚喜絕對不遜於選拔成員。而第一次的UNDER成員演唱會是在4年前以免費的形式舉辦,當時甚至連千人的握手會會場都無法滿人,但這幾年經過許多演出,「UNDER成員」逐漸在各個舞台上發光發熱,已是乃木坂46不可或缺的強大戰力。

 

 

在幕張展覽館舉辦的UNDER LIVE已經睽違超過5年,並由三期生最年輕成員岩本蓮加擔任演出座長,同時也是歷年UNDER LIVE座長中最年輕成員,對此她在演出中向歌迷們表示擔任座長的心境及壓力,同時也說道希望這場演出留給大家的印象不是「好可愛」,而是對能有「好帥阿!」的感覺。整體歌單除了最後一首歌的「乃木坂の詩」以外,首次全部以UNDER成員歌曲所構成。從一開始的「狼に口笛を」「自惚れビーチ」到「別れ際、もっと好きになる」「不等号」「その女」分分秒秒的抓住觀眾的目光。其中演唱前成員中元日芽香擔任中心位置的歌曲「君は僕と会わない方がよかったのかな」時,全場螢光棒顏色還轉為代表中元的粉紅色。

 

 

演唱本篇最後一首歌前座長岩本蓮加說道「對於擔任中心成員的這份責任感又再度深切的感受,看著至今在UNDER LIVE擔任座長的前輩們到現在,雖然有著『好厲害』以及尊敬的感覺,但實際擔任座長後真的感覺前輩們相當偉大。」並說到擔任座長有許多必須要考慮的事而感到相當有壓力,成員們一句『還好嗎?』以及粉絲們對她說『靠一下前輩們也沒問題呦!』的溫柔話語讓她一路撐了過來,對此非常感謝。

 

 

而安可曲必定會出現的「乃木坂の詩」演出結束後,由於哈吉貝颱風(日本稱19號颱風)的影響並沒有安排W安可,但岩本再度率全員登台向歌迷們問候「雖然昨天有著差點要被擊倒的壓力在,但我想今天是比昨天要更加的用盡全力發揮了!」「颱風真的很強,非常可惜沒辦法演出歌曲,只能向大家多說些話真的相當抱歉,但我們還有想做的事!大家一起手牽著手不用麥克風向大家道謝吧!」接著成員們連成一線,舉起雙手向全場歌迷喊出「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將今年首次的UNDER LIVE劃下了圓滿的句點。

 

 


 

【「乃木坂46アンダーライブ2019」10月11日 演出歌單】

Overture
M01.狼に口笛を
M02.自惚れビーチ
M03.13日の金曜日
M04.滑走路
M05.シークレットグラフィティー

【MC】

M06.嫉妬の権利
M07.三角の空き地
M08.あの日 僕は咄嗟に嘘をついた
M09.別れ際、もっと好きになる
M10.不等号
M11.その女

【MC】

M12.自由の彼方
M13.My rule
M14.君が扇いでくれた
M15.ブランコ

【MC】

M16.君は僕と会わない方がよかったのかな
M17.初恋の人を今でも
M18.誰よりそばにいたい

【MC】

M19.新しい世界
M20.ここにいる理由
M21.風船は生きている
M22.アンダー
M23.日常

【MC】

M24.~Do my best~じゃ意味はない

【安可曲】

EN1.生まれたままで
EN2.左胸の勇気
EN3.涙がまだ悲しみだった頃
EN4.春のメロディー
EN5.扇風機

【MC】

EN6.乃木坂の詩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