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新歌「Cage」MV公開 東村芽依、金村美玖、河田陽菜、丹生明里一改風格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日向坂46即將在7月17日發行的團體第二張單曲「ドレミソラシド」在今天公開了由東村芽依、金村美玖、河田陽菜、丹生明里共同演唱的小組歌曲「Cage」音樂錄影帶。導演為塩田悠地,使用了鳥籠呈現被「困住」的抽象意境,並使用了大量的羽毛點綴出舞蹈鏡頭的優美模樣。而平常以令人療癒的可愛形象著稱的四位成員,在這部作品集結起來挑戰了許多與一般風格不同的作品,充分的發揮了四名成員獨特的個性。

 

另外,日向坂46也在日前宣布即將發售團體寫真集的消息,作品來到沖繩拍攝,彷彿就像是舉辦戶外教學一樣,能夠看見成員們活潑自然的一面,而開放給粉絲們參與的「おひさまをつくろう」企劃也在日前公開,只要從SHOWROOM的電商平台購入寫真集的粉絲即可留下30字的留言給成員,並將從募集的訊息中抽出300位幸運粉絲訊息收錄在寫真集當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