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谷英里香成熟性感三點式泳裝 登『週刊プレイボーイ28号』雜誌封面今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集英社

 

傳谷英里香在今天(1日)發售的日本雜誌『週刊プレイボーイ28号(週刊Playboy)』中登上封面人物及卷頭特集。從女子偶像團體Babyraids JAPAN解散後獨立活動至今,穩定在演藝圈發展的傳谷,在這次的單元中換上了三點式泳裝展現姣好的身材及成熟大人的模樣,而在同月好的網路版本中則刊載了超過一百張未公開的照片及特別影片。另外,傳谷也將在7月6日於朝日電視台、7月7日於ABC電視台開播的日劇『ランウェイ24』首次演出,作為大型廉價航空「樂桃航空」全面贊助的日劇,劇情是以描寫在『Peach』航空辛勤的人員故事,傳谷在劇中擔任空姐形象的也是相當珍貴的一面。還有從8月15日於東京藝術劇場開演的體感型音樂劇「Fumiko」中她將首次擔任舞台劇主演,喜歡傳谷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