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隊長傳谷英里香首次挑戰三點泳裝 奔赴泰國感受自然之美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傳谷英里香(C)細井幸次郎/週刊プレイボーイ

 

女子偶像團體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隊長,在團內號稱顏值擔當的傳谷英里香即將在26號發售的「週刊プレイボーイ15号」書中騎馬釘部分,被稱為「中央位置」的全彩頁面上登場,也是她首次挑戰三點式泳裝的寫真照片。

 

出生於1995年,日本以及菲律賓混血的她綽號是”でんちゃん”,在2012年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成立時就做為隊長加入團體,雖然曾在推特表示自己對於當一個偶像很沒信心,但帶領著團體發展六年,曾到過上海、香港以及日本各大偶像活動演出,目前在偶像界可以說是十分活躍的存在。而她個人也以可愛的模樣在去年日本樂天點數卡的廣告上造成網路不少討論,運動神經出色的她更是綜藝節目運動環節的常勝軍。

 

在泰國喀比府拍攝照片的她是首次挑戰這種三點式泳裝,對於來到這麼親近大自然的環境也說到「這次的攝影就是讓自己融入自然,而且不論是環境以及服裝都有種一拍即合的感覺」,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期雜誌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