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解散後首次參與公開活動 傳谷英里香「八月的時候考了潛水執照!」

圖片來源:WWSチャンネル

 

女子偶像團體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前隊長傳谷英里香在昨天出席了手機遊戲平台「G123.jp」旗下全新作品的發表會「『ねえG123して』キャンペーン発表会」。這天她著一身藍色撞卡其色的連身裙出場,也是團體解散後她首次出席公開活動。活動上除了介紹G123.jp如何運作以及收藏的遊戲作品外,並宣布傳谷英里香及職業摔角選手天龍源一郎為本平台的宣傳大使,她說道「真的非常開心。家中爸爸以及哥哥都時常玩遊戲的緣故,從小開始就耳濡目染的也對遊戲有很濃厚的興趣,現在能參與遊戲相關的工作非常開心!」

 

現場還放了由兩位宣傳大使拍攝的電視廣告,傳谷英里香也害羞的說「在這麼大的螢幕上看著自己感覺有點害羞!」。互動遊戲上準備了一個「Gボタン (G按鈕)」,按著這顆按鈕邊回答台下提出的問題。其中問到「最近開始了什麼新的嘗試呢?」她向大家報告「最近開始準備了舞台劇類型的演出,挑戰了混混類型的角色。」「希望能夠在演技方面持續努力下去。看著前輩的背影繼續加油!」後來被追問希望嘗試什麼類型的作品,她說道「因為很喜歡時裝劇的緣故,如果能參加能夠傳達給觀眾感動故事的作品會很開心!」

 

接著還問到了最近喜歡上什麼事情,她則說自己在八月的時候利用三天的時間取得了潛水執照,雖然休假時間很少,但有的話會去海上潛水看看,另外說到自己不只對大海,對天空也相當有興趣,有機會的話能嘗試跳傘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ねえG123して』廣告 傳谷英里香.ver】

 

【『ねえG123して』キャンペーン発表会 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