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谷英里香首次主演音樂劇「Fumiko」挑戰打破現狀跳脫框架角色

, 偶像消息

日前公開了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前成員傳谷英里香將首次主演劇團「風雲かぼちゃの馬車」第21屆本公演體感型音樂劇「Fumiko」(東京芸術劇場)。本作以1930年代的美國西海岸為舞台,為現今日本流行的「體感型」音樂劇。其中傳谷將飾演主角フミコ,並表示「在故事中,フミコ和許多正在觀看劇情的你相信會有共同之處」。另外,作為首次主演舞台劇,並且首次出演音樂劇。傳谷也期待的表示「這部體驗型的音樂劇,是我出演的第一部音樂劇。首次踏入未知的世界,雖然感到不安,但是也很開心…! 我會毫不猶豫地竭盡全力。 並且比任何人都享受在其中!」

 

關於製作人員任用傳谷的理由為,「主角フミコ是一個打破保守的家庭環境,挑戰世界最高峰的百老匯,實現自己夢想的角色。」認為傳谷現在也在一個想打破藝人的框架,往全新環境進行挑戰的感覺,因此做出邀約。而傳谷除了本作品以外,2019年在舞台劇「新・罪と罰」(東京芸術劇場)中做為女演員活躍中,還有日本TBS電視節目『日立 世界ふしぎ発見!』以ミステリーハンター(奇幻獵人)身分出演的次數也增加了,電視廣告有『FJネクスト』、『楽天ポイントカード』等等廣告出演。今後活躍的表現也非常令人期待。

 

 


 

【傳谷英里香 感言】

這部體感型的音樂劇,是我出演的第一部音樂劇。初次踏入未知的世界,雖然感到不安,但是也很開心…! 我會毫不猶豫地竭盡全力,並且比任何人都享受在其中的!故事中,在故事中,フミコ和許多正在觀看劇情的你相信會有共同之處。劇情也具有歷史背景,最重要的是,我認為在“「體感」方面有無數的樂趣。大家請到劇院來親身體驗吧,非常感謝!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