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最新單曲「ドレミソラシド」MV公開 夏日氣息可愛滿點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日向坂46即將在717日發售的團體第二張單曲「ドレミソラシド」在今天公開了音樂錄影帶。而這首當初經過了三部迷之影片,音源公開後也引起一陣話題的單曲承繼第一張單曲「キュン(心動了)」由小坂菜緒擔任中央成員,並首次任用了河田陽菜與丹生明里兩名二期生與一期生成員加藤史帆、齊藤京子擔任最前排成員。

 

本作的音樂錄影帶一共有兩個重要部分組成,分別是成員的單獨鏡頭及全員的舞蹈鏡頭。成員單獨鏡頭是在下課後的教室、房間以及街上、咖啡廳、屋頂等地攝影。全員的舞蹈鏡頭則是來到了戶外的大型泳池,周圍圍上了大片天空色的網子,呈現出一種夏天風格十足的模樣。另外還有使用稱為「Phantom」的高速攝影機所拍下的畫面也是本作的看點之一。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