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三品瑠香寫真集發售成員送祝福 喜極而泣自己PO上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三品瑠香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成員三品瑠香,在第一本個人寫真集『EPHEMERAL』的發售日當天由わーすた成員們送上了驚喜祝福,三品喜極而泣的影片也在網路上造成話題。三品寫道「雖然這種的不太像是由自己來放上來的但還是放上來了好開心〜〜」而與這段話一同公開了由成員們驚喜送上寫真集發售祝福而受到感動的影片。 而對於三品的這則推文,粉絲們有許多留言道像是 「恭喜發售、都跟著哭了」 「滿滿わーすた風格的溫柔,感動的都要哭了」「覺得わーすた真的是有著很好的成員們最棒的五人了」等等的有著許多送上祝福的留言。

而三品瑠香今天(19日)將會在東京舉辦寫真集的發售紀念活動。

 

 


 

【三品瑠香『EPHEMERAL』發售活動>】

【日期】5月19日(日)
【地點】東京:福家書店新宿サブナード店
【成員】三品瑠香

■5月19日(日)[東京・第1部]13:00~
http://www.fukuya-shoten.jp/event/19051913/ 
■5月19日(日)[東京・第2部]16:00~
http://www.fukuya-shoten.jp/event/19051916/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