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九頭身美女!わーすた三品瑠香寫真集『EPHEMERAL』正式發售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成員三品瑠香第一本個人寫真集『三品瑠香 1st写真集 EPHEMERAL』在5月17日正式發售,而今天舉辦了發售紀念見面會。作為她第一本個人寫真集在媒體聯訪時她表示道「在攝影的過程中有著不可思議的感覺,看到了寫真集的本體才開始感覺到了真實感。從開始在從事模特兒相關工作時就想要拍寫真集的緣故,現在能夠完成這部作品真的相當開心!」

 

 

而這本寫真集在拍攝時她才17歲,對此她提到「對女生來說17歲是很珍貴也很一瞬的瞬間,所以作為留下紀念的寫真集,所以選擇了這個名字。(EPHEMERAL:轉瞬)」另外,也提到了小玉梨々華也作為嘉賓參加了這次的寫真集,他表示小玉是在她進團前就相當要好的朋友,也是在團內相處過最久的成員,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的話感覺能夠拍到最平常真實的模樣所以才與她一同拍攝。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