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偶像團體海外公演就在西門町!「TALE in Wonderland台湾」熱烈開唱

, 偶像消息

「TALE in Wonderland台湾」本週末在西門杰克舉辦香港、台灣、日本偶像聯合公演,演出陣容有香港Ariel Project、台灣TUKUYOMI IDOL PROJECT以及日本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ベボガ、わーすた五組人氣偶像團體,這次偶像們準備很多團體的熱門歌曲。

 

活動當天杰克音樂展演空間外一早就出現許多粉絲在門口排隊等待買票進場,每一位粉絲臉上也迫不期待想要表演趕快開始,會場外也擺設許多精心準備給偶像的應援花籃。LIVE一開始音樂響起會場充滿粉絲的應援聲氣氛瞬間燃到最高點,台下每一位粉絲都會跟著台上的偶像唱唱跳跳。這次日本偶像團體中有許多成員是第一次出國也都很開心這次可以來台灣表演,更細心準備中文的自我介紹跟所有粉絲問好。

 

表演結束媒體在現場訪問了一位粉絲關於日本這種類型的公演魅力是什麼?粉絲回答:「這表演就是偶像跟粉絲之間並不會有距離感,還可以跟台上偶像有些互動台下粉絲們也會玩在一塊,這是我覺得魅力最大的地方 。」明日還有日本偶像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ベボガ 、わーすた的個別單獨公演,這次的單獨公演都是台灣場第一次舉辦,相信許多粉絲也非常期待 !

 

虹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べボカ

 

わーすた

 

TUKUYOMI IDOL PROJEC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