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挑戰非官方世界紀錄 連唱17次「光るよ」現場歡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東京女子流迎接出道9周年,在5月5日於東京巨蛋城舉辦了「東京女子流 SPECIAL FREE LIVE 「16回光るよ」at ラクーア」。這次的活動,也同時進行了將在5月25日於中野サンプラザ所進行的「東京女子流 CONCERT*07「10年目のはじまり」」的宣傳。以非官方世界紀錄達成為目標,挑戰了連續16次完整演唱新歌「光るよ」(現在的紀錄保持者是美國的歌手特拉維斯·斯科特的15次)。

 

在第16次的「光るよ」演唱完後,成員庄司芽生說道「東京女子流、16次的閃耀! 非常感謝!」,而會場也響起了巨大的歡呼聲。而在此還有一點能夠使用會場的時間的關係,庄司提案說道「再一次一起閃耀吧!」,演唱了預定之外的第17次「光るよ」。與成員新井ひとみ的「把這首歌記下來再回去唷!光るよ!」這句話一同表演了第17次的「光るよ」。

 

在這次的活動上東京女子流以非官方的方式達成了連續完整演唱17次的世界紀錄。在最後庄司芽生說道「東京女子流,雖然進入了第10年,不過還早,還想要去發光發亮,想要持續閃耀著,如果各位也能一起成為夥伴一起來閃耀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約兩小時持續閃耀的活動也就此落幕。另外,東京女子流從5月6日開始在西武・池袋車站的電子看板將會播放「光るよ」的MV。

 


 

【東京女子流 CONCERT*07「10年目のはじまり」 】

會場:中野サンプラザ
日期:2019年5月25日(六) 開場17時00分/開演18時00分
門票:¥7,800(已含稅) 一般發售中
詢問:ソーゴー東京 03-3405-9999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