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9」第四波演出名單釋出 HKT48感言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IDOL FESTIVAL & ©AKS

 

預定在2019年8月2日、3日、4日的3天期間裡,於台場青海周邊區域所舉辦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19(下稱TIF2019)」公開了第四波的演出名單,這次公開的名單以即將於4月28日舉行「指原莉乃 卒業コンサート」的HKT48為首、ael-アエル-、KATA☆CHU、クマリデパート、桜エビ〜ず、サンダルテレフォン、神使轟く、激情の如く。、Party Rockets GT、はちみつロケット、パンダみっく、Pimm’s、WHY@DOLL、ヤなことそっとミュート、Luce Twinkle Wink☆等共計14組都將出席本次盛會。

 

另外,現在能夠進入「TIF10周年特別粉絲見面會舞台」的「附原創T恤門票」等各種門票都在販售中。 「TIF2019」,是以“超越時間的偶像嘉年華2010→2019→”為其概念。目標是能夠感受到至今為止所走過的10年、並且展現出未來10年般的嘉年華。希望能務必到盛夏的台場來感受一下新時代的偶像嘉年華。

 


 

【HKT48 感言】

在2013年首次的,讓我們能夠站上這憧憬的<TIF>舞台,令人感激地在今年是第5次的演出。在首次的舞台上所演唱的「メロンジュース」,會場的各位也一起讓Live更加熱烈起來的光景至今仍是珍貴的回憶。「TIF」具紀念性的10周年。不論對各位而言,或是對HKT48而言,都想要成為無法忘卻的最棒的夏天。一起嗨起來吧! 請多加關照了!

 

©TOKYO IDOL FESTIVAL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