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偶像音樂祭「TOKYO IDOL FESTIVAL」十周年 第一波豪華表演者名單解禁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 TOKYO IDOL FESTIVAL 2019

 

日本最大偶像音樂祭 TOKYO IDOL FESTIVAL 2019(下稱TIF2019)將在八月2、3、4日連續三天在台場周邊的室內以及戶外場地舉辦,這一屆也是TIF系列活動迎來舉辦十周年的盛大日子,從2010年第一屆開始5000人次的參與,來到去年2018年已經成長到八萬一千人次共襄盛舉,不只是日本國內喜歡偶像音樂的朋友們必定朝聖的大型活動之一,也吸引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好們一同加入。

 

今天主辦單位公布了第一波受邀的17組偶像團體名單,其中有9組偶像團體是第一次在TIF初登場,包含「天晴れ!原宿」、「uijin」、「WILL-O’」(首次登場)、「CROWN POP」、「Jewel☆Ciel」、「chuLa」(首次登場)、「でんぱ組.inc」、「鶯籠」(首次登場)、「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 」、「フィロソフィーのダンス」、「ピュアリーモンスター」(首次登場)、「LACKNAZARENE」(首次登場)、「真っ白なキャンバス」(首次登場)、「マリオネッ」(首次登場)、「メイビーME」(首次登場)、「littlemore.」以及「Lily of the valley」(首次登場)。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TIF2019十周年除了有盛大的舞台外還有另一個特別企劃,就是邀請每一屆在TIF初次登場的偶像團體們,留下他們對登上TIF最深刻的想法與喜歡他們喜歡TIF的朋友們一同分享。這次公開第一組是在2010年的TIF中首次登場的「でんぱ組.inc(電波組.inc)」,跨越了十屆再度登場的她們也表示希望能夠與大家創造一個讓人無法忘懷的夏天!

 


 

【でんぱ組.inc 感言】

從第一次在TIF的舞台演出到現在, 不論是開心的或者不甘心的事都是でんぱ組.inc不可替代的經驗。 能夠參與今年的演出真的相當開心! 偶像的大家們。粉絲的大家們一起創造一個讓人無法忘懷的夏天吧!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