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和弘中綾香感情超好!部落格再度發文寫兩人互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堀未央奈官方部落格

 

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在22日更新了自己的部落格。寫到了和朝日電視台的播報員弘中綾香一起去看電影,也放上了合照。內文寫道「期盼已久的!前去觀賞了電影蠟筆小新〜♪ 散失的廣志…副標題的品味!!和約定好了的弘中桑一起去看了!」,放上了和播報員弘中所拍攝的感情要好且露出微笑來的合照。接著提到「空氣感和思考方式之類的都很相似很輕鬆自在的很愉快!」,回憶道「中午是吃了日式午餐過了充實的一天」。

 

此外,堀在同一篇文章當中寫道「最近,喜歡到處去咖啡廳的關係朋友帶我去了dior咖啡廳!」「和姊姊久違的兩個人一起去逛街了!」「雖然很久沒和姊姊出門不過果然怎麼說都是姊妹的關係聊起天來笑個不停,也談到了工作上的事度過了很充實的時光」等等,也介紹到和朋友、姊姊出門時的小插曲。也放上了在這些時候所拍攝的照片。堀其實在這個月5日更新的部落格中也曾提到過和弘中的聚餐。當時她也是很開心地寫道「一直都覺得好可愛 結果好像弘中桑也很在意我的樣子 竟然,發現是兩情相悅!從那時開始就要好了起來 開心」。在這次的部落格中粉絲們也有許多像是「照片裡的兩人就像是姊妹似的」「兩情相悅的兩人~!感情真好呢」「兩人都太可愛了」「氛圍很相似」等等開心的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