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毒舌力量全開「希望不要變成網路新聞」

, 偶像消息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將參與dTV限定版喜劇『遊戯みたいにいかない。~dTV限定版~』的演出。繼去年在電視播出後廣受好評,舞台劇門票也旋即售罄的氣勢下,作為『漫画みたいにいかない。』系列第二波的『遊戯(ゲーム)みたいにいかない。』將在今年四月開始播放,演出卡司包含東京03、山下健二郎(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山下舞香等相當特別的組合。導演則由「オークラ」擔任。

 

以”賣不出去的漫畫家”為中心發展的故事中,這次將以「任天堂ファミコン世代 VS 手機遊戲世代」為核心,描述世代間摩擦的問題並用詼諧搞笑的方式解決。而這次堀未央奈在裡面演出的是在限定章節登場的演出嘉賓,是以”要把我當成笨蛋的人進行復仇!”的人氣女子大學生部落客百川さくら,是個角色個性豪爽而且有話直說的毒舌角色。堀未央奈近期戲劇工作越來越多,除了擔任電影女主角以外又接了日劇工作,其演技也相當令人注目。

 


 

【堀未央奈 感言】

 

 

我自己也相當喜愛喜劇的緣故,有機會能夠參加這部作品的演出感到相當幸福。

平常我給一些人的感覺就是比較冷淡一些,在dTV限定版的部分會以百川さくら的感覺特別強調出來。

さくら自己的個性是相當強烈的,但會為了堀未央奈不要變成網路新聞而祈禱的 (笑)。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