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川梨奈終於參與福田組製作影片 SoftBank全新爆笑廣告上線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ftBank

 

浅川梨奈參與演出的Softbank全新WEB廣告『助けて!パワフルルーターZ』,於2019年3月29日(五)開始線上公開。由賀来賢人主演,太賀、矢本悠馬、浅川梨奈等人演出的『助けて!パワフルルーターZ』,是以資料容量50GB為對象的影片服務及SNS無限制使用的新服務「Ultra Giga Monster + (plus)」,導演、腳本則是由福田雄一來擔任,以福田雄一獨特的世界觀所描繪出來WEB廣告。

 

以演出演員的SNS投稿為契機,從官方發表前就在粉絲們之間引起話題的本次作品。由熟悉福田導演的演員陣容所帶來滿滿都是即興表演的搞笑互動,絕對值得一看。

 

 


 

【『助けて!パワフルルーターZ』故事】

 

故事描述Giga(資料容量)已迫在眉梢的世界裡,太賀飾演的怪人『G(Giga)』和矢本悠馬飾演的怪人『B(Byte)』捉捕到了浅川梨奈飾演的女性而放聲大笑的場景而展開。這些怪人們,讓年輕人們無端浪費著Giga,從中吸收其能量變化而成怪人『Giga Byte』。對於Giga將要不夠而感到危機的女性,大聲叫道「誰來幫幫我」。在此颯爽現身的是由賀来賢人所飾演的『Powerful Router Z』。才想說來了個帥氣登場,沒想到看到了怪人腰帶上的『G』和『B』,卻說錯成了『gubu』。怪人們大笑著糾正著他,而他卻慌慌張張不知道是要打電話給誰的『Powerful Router Z』。

 

知道了怪人們的名字叫做『Giga Byte』而決定再次帥氣登場,但看似總是無法決定的樣子。而怪人們也是打算要讓女性觀看誰都不想看的無聊影片時,不知為何搞錯了而播成了觀看次數300萬次的可愛動物影片。不經意地和『Powerful Router Z』一起開心觀看時,注意到了Giga逐漸減少的女性。而這時終於想起了本來目的的『Powerful Router Z』,為了要幫助這位女性而作出了帥氣的招牌姿勢,為了發射出強力電波而喊道『WE~FE~』。

 

即使怪人們不停吐槽著,也不斷喊道『WE~FE~』的『Powerful Router Z』。但想當然而,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最後怪人們只好糾正他說道「那不是叫作Wi-Fi嗎?」。又再次慌慌張張不知打電話給誰的『Powerful Router Z』。在此期間裡怪人們又打算讓女性來消費Giga觀看誰都沒興趣看的影片。電話另一頭的人告訴他是「Wi-Fi」時,一邊抱怨著「這是錯別字嘛!」一邊喊道「Wi-Fi! Wi-Fi!」。然後終於成功發出了強力電波來,將女性的手機連接上了Wi-Fi。而不只是Wi-Fi,其他的詞彙也搞錯的『Powerful Router Z』,公開說道自己其實並不是真正的英雄而是假的…

 

 


 

【拍攝插曲】

 

NG?即興?這就是福田家族的世界觀!進入到現場,一直都是如此的氛圍下開心地聊起天來的演員們。在接受演技指導時也是,「阿,我了解了。是這樣嗎?」或是「對,就是一直以來的感覺」等等,只有如此熟悉彼此的成員們才能夠一下子就理解過來。

 

「那麼,總之先試著做做看吧!」的開始拍攝時,首先就是以太賀與矢本情緒興奮的演技來展開。在這之後也互相配合著彼此的即興演出而改變等等,連拍攝的工作人員也不經意的說著「喔喔!」般的默契十足。而因為太有默契,也有即使是說錯話的時候也不知道是不是即興表演,就暫時不喊卡持續進行著的畫面。對於忍不住要導演喊卡時大大的鞠躬道歉說道「對不起,台詞沒能說出來~~!」的太賀,導演也笑著說道「想著(台詞)會不會出來呢在等待著的說(笑)!」,令攝影棚裡充滿著歡笑聲音。

 

首次在福田導演作品中登場的淺川也是很喜歡福田作品而將角色完美演出,導演對此大大稱讚道「精彩到讓我都著迷了」。在賀来的燈場鏡頭裡,對於一直不斷持續著不可思議的舞蹈動作的登場歌曲(歌?)而不經意笑出來的共演者們。喊卡時笑著說道「那樣是不可能(不笑)的」。「要贏就只能是這些成員們」的令導演十分信賴,福田組成員們獨特的世界觀希望大家都能夠試著來沉浸其中。

 


 

【演出人員 訪談】

在超豪華的場景布置裡讓我們來做些愚蠢的事情。太棒了呢!(福田導演)

 

ーー 這次的故事和演員是先思考哪一點呢?

賀来:這十分令人想知道!

福田導演:當然是角色呢!這次是接到Softbank的工作,因此心想可絕對不能輸。要這樣的話當然,就只能靠他們了(笑)。

賀来:喔喔! 好開心!

福田導演:淺川桑的事情雖然不太了解,不過一直對我送出了愛的訊息的關係,如果對我說了喜歡我的作品的話,對於世界觀也能夠理解的吧的對此感到期待。這已經是期待以上的令我著迷了呢!

淺川:非常感謝! 夢想實現了!

 

ーー演員們各位第一次看到劇本時覺得如何呢?

太賀:不這……這1對2的構圖是一直以來的感覺!(笑)。有かっくん(賀来)在,而我和矢本君是壞人……像這樣子(笑)。

賀来:是這麼說呢,最好上手的那種(笑)。

矢本:這樣的話,由かっくん(賀来)來引領,太賀暴走,我就只是跟著而已呢(笑)。不過,那個登場鏡頭太壞了! 那要不笑出來是不可能的吧?(笑)

賀来:那個呢! 是在拍攝前想到的唷ー。

福田導演:用這些成員,準備了如此豪華的場景,讓我作出了只是想說著「WE FE」這種愚蠢的作品。太棒了呢! 已經幾乎是短劇了(笑)。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