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川梨奈主演電影初日見面會 中山優貴、山口智也現場秀wota藝

, 偶像消息

不論作為偶像團體SUPER☆GiRLS的成員或者寫真偶像都相當活躍的浅川梨奈在今日於新宿出席了自己主演的電影『トウキョウ・リビング・デッド・アイドル』首日上映見面會,包括在SUPER☆GiRLS的晚輩阿部夢梨、導演等共九位來賓到場受訪。現場互動相當有趣,中山優貴以及山口智也甚至穿上了在劇中當粉絲時所穿的應援服,也分享了一些在電影中的趣事。

 

『トウキョウ・リビング・デッド・アイドル』是描述偶像團體「TOKYO27区」在被殭屍咬到後,主角神谷ミク(浅川梨奈飾演)變成殭屍前的72個小時之間,為了不要被抓到強制收容所開始逃亡,就在變成全國通緝犯的時候向偵探犬田(尚玄飾演)求助找尋「殭屍血清」。故事圍繞著主角神谷ミク、警察以及殭屍獵人如月(星守紗凪飾演),是個有點恐怖又刺激感十足的故事。

 

 

浅川梨奈在見面會時也說到「在今天迎來了電影播放的第一天真的感到相當高興,不僅和非常棒的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們在一起,也多虧了大家才能有現在的見面會!真的非常開心!」被問到這次電影有什麼感想她表示「不是作為浅川梨奈而是作為神谷ミク的關係,真的是跟平常得自己有180度大轉變的不同,做了很多平時不會做的事,使盡全力演出了120%的偶像!」還苦笑地說最困難的地方大概就是要維持120%的微笑。而問到做為晚輩且第一次演出電影的阿部夢梨「不僅在演出電影的方面,連演戲都是第一次,在攝影的時候跟前輩在一起感到相當安心」主持人緊接著問在現場的浅川梨奈與平時在團內有什麼不同,她回答「完全不一樣呢!作為女優的浅川真的是太認真了!想著到底要不要跟她說話呢而覺得苦惱。」浅川梨奈馬上吐槽到「討厭啦!說的好像我是個很討厭的人一樣!」

 

 

另外還有平時以男子組合SOLIDEMO活動的中山優貴及山口智也在劇中飾演「TOKYO27区」的粉絲,這次他們登台特地穿上了印上神谷ミク大頭的應援T-shirt,讓浅川梨奈大呼這兩位是來鬧場的吧!兩位一身西裝的帥氣模樣也因為T-shirt完全被宅化了,現場她們也說到自己是第一次這麼認真地練Wota藝,練到全身筋骨痠痛,還秀了一段給大家看。而吸睛的T-shirt也讓星守紗凪以及導演熊谷祐紀表示想一起穿上來,導演還打趣地說因為自己的那件有簽名感覺很高價所以不敢亂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