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S成員浅川梨奈與大原優乃登寫真封面 兩位”重量級”首次合作

, 偶像消息

以”1000年一遇的童顔巨乳”的標語有著高人氣的偶像團體SUPER☆GiRLS成員浅川梨奈,首次登上在今天於日本發售的寫真雜誌『a-books gravure 2018』。現為19歲的她是正準備邁入成年的少女,在這次除了性感的造型外也能夠看見令人感到”小女孩變成女人”的成熟表情,有著姣好身材的她受到廣大網友及寫真業界的期待。在本書當中也實現了史上首次與另一位也號稱”童顏巨乳”的寫真女星大原優乃的合作,刊載了許多只有這裡才能夠看到的雙人寫真。

 

另外,浅川梨奈所屬的偶像團體SUPER☆GiRLS將於8/15發行新歌「ばぶりんスカッシュ」。在9/1也將會舉辦「SUPER☆GiRLSノンストップ全力ライブ 2018」、「SUPER☆GiRLS ワンマンライブ」。

 


 

【浅川梨奈 留言】
因為平常不太會有和誰一起拍攝的關係,和優乃醬一起拍攝也是第一次,所以是以十分新鮮的心情來挑戰的。在現場所迴盪著優乃醬那可愛又童稚的笑聲讓我也得到了療癒 (笑)。因為彼此所擁有的特色和氛圍都不同,因此所產生出來的化學反應如果能夠讓讀者們感到期待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