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閃耀色彩一周年紀念 與YOSHIKI合作廣告推全新「S pose」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偶像養成模擬遊戲「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為紀念上線1周年所推出的新廣告,已於3月28日開始播出。這次的廣告是請到了YOSHIKI(X JAPAN)擔綱演出。「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是作為「偶像大師系列」的新作從去年4月開始上線的網頁遊戲。在今年3月13日手遊版也正式上線。

 

在這次的新廣告中YOSHIKI一邊散發出帥氣的氛圍,一邊以“X pose”的方式比出了”Shiny Colors”的S來。在拍攝時的YOSHIKI的台詞講法和手的位置都十分講究,即使導演說OK也積極的說道「再一次好嗎?」的再次拍攝。關於廣告邀約這件事,YOSHIKI回憶說道「雖然作為製作人也在進行著各式各樣的活動,不過對於偶像世界也感覺到好像是一種在另一端的印象,在談到這件事情的時候雖然也有感到驚訝,不過是很開心的也感到十分新鮮」。在YouTube上除了廣告影片之外,拍攝時的幕後花絮影片也正公開中。

 

 


 

【YOSHIKI 一問一答】

 

--廣告拍攝結束的感想

雖然是在很緊湊的行程中來到日本,不過有著這麼棒的場景和這麼棒的製作團隊,讓我能夠非常舒服的進行拍攝。這真的是廣告拍攝?般,準備了如此帥氣感覺的場景的關係,完成會是什麼樣子的呢十分期待。

 

--拍攝現場的插曲

有攝影機靠近到眼前的鏡頭。在那個鏡頭要作出表情來是相當困難的呢。雖然被導演說道「請作出像是在瞪人般的感覺」,仔細思考後用平常的“地”不知道好不好呢(笑)。

 

--拍攝“S pose”時講究的點

意外的很難。聽到會有這個姿勢的拍攝而自己也稍微的進行了練習,不過試著正式拍攝時果然還是很難。一直都是「X pose」,這已經像是條件反射般的了。不過很有趣呢,“S pose”。下次在街上被搭話的話,也許會作出「S pose」來也不一定(笑)。

 

--對於廣告邀約率直的感想

雖然作為製作人也在進行著各式各樣的活動,不過對於偶像世界也感覺到好像是一種在另一端的印象,在談到這件事情的時候雖然也有感到驚訝,不過是很開心的也感到十分新鮮。

 

--最近在自己心中覺得「想要閃耀」的部分是

在自己心中覺得比起外在也許必須要更加去磨練內在。雖然出道已經過了30年左右,但「希望能夠從內在開始閃耀」這件事,一直有在意識著。然後,如果能夠每天努力的話,也許自然的內在就會開始閃耀也不一定。住在好萊塢的中心,如果不夠閃耀的話對方是不會停下目光來的。

 

--想要在新元號留下來的傳說

自己的出道年是平成元年。在這之中進行了各式各樣的活動,不過接下來的時代將以“世界”為關鍵字,希望能夠將世界作為舞台而活躍。人不論何時都是有著成長的過程,當然偶像們也是,從小開始累積起各種努力,將其在某處盛開。到了新的時代,想要在世界上讓自己開花綻放呢。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