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大師」首次海外演唱會兩日圓滿成功!(Day 2)

, 偶像消息

表演者:

765PRO ALLSTARS:
中村繪里子(飾/天海春香)、今井麻美(飾/如月千早)、浅倉杏美(飾/萩原雪歩)、
下田麻美(飾/双海亜美・真美)、原由実(飾/四条貴音)、沼倉愛美(飾/我那覇響)

MILLIONSTARS:
山崎はるか(飾/春日未来)、Machico(飾/伊吹翼)、稲川英里(飾/大神環)、
愛美(飾/茱莉亞)、末柄里恵(飾/豊川風花)、野村香菜子(飾/二階堂千鶴)、
麻倉もも(飾/箱崎星梨花)、渡部優衣(飾/横山奈緒)

 

 

繼首日演唱會大成功後,今日的會場仍聚集了將近三千名的「製作人(プロヂューサー)」到場為自己負責製作的偶像應援,開場依然是作為偶像大師定番的「READY!!」,765PRO中場MC時成員們分成兩組在台上玩比手畫腳的遊戲,沒想到題目太難,比「台北101」和「熊貓」的時候,沒想到不論怎麼比全場都無法猜出來,只好偷偷洩漏說是台灣很大很大的東西,公佈答案的時候,全場製作人驚訝地大喊「咦!」

 

第二天的曲目亦有不同,在765組曲橋段的最後一首,演唱了已在台灣發行之遊戲「THE IDOLM@STER PLATINUM STARS《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的歌曲「Happy!」、MILLION組曲的最後,則是演唱MILLIONSTARS的代表歌曲「Welcome!!」。最後的安可曲目,由參加本次演唱會的全體成員一起演唱「The world is all one !!」作為首度海外演唱會的總結,包含著「就算分離得再遙遠,我們也在同一個世界之中,大家都是我們的夥伴」

 

 

 

 

 

 

 

 


 

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是?】

「THE IDOLM@STER」起源於2005年推出的大型節奏遊戲機台的偶像養成模擬遊戲。

玩家化身為765PRODUCTION製作人,培育出各種豐富個性偶像的遊戲,包含風格多元的歌曲內容,深受眾多玩家的喜愛與支持。

時至今日,以家庭遊戲機為首,乃至廣播節目、電視動畫、手機應用程式,加上各式舞台活動等,展開了全方位的媒體整合行銷。

近期發售的最新遊戲作品是在2016年發行於PS4平台的「THE IDOLM@STER PLATINUM STARS《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身為製作人的玩家將帶領765PRODUCTION 計13位偶像進行集訓,與偶像們互相了解、一起經歷各種演出,共同完成成為頂尖偶像的目標。

 


 

【DAY 2 演出歌單 SETLIST】

未命名

 

主辦・企畫: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雅慕斯娛樂
製作:BANDAI NAMCO Live Creative Inc.、Amuse Inc.
製作協力:Lantis Co., Ltd
↓「THE IDOLM@STER 765 MILLIONSTARS First Time in TAIWAN」官方網站
http://idolmaster.jp/event/765taiwan_tw.php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