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アニメディア(Animedia)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日本聲優駒形友梨確定參戰!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數位點子多媒體

 

2.5次元娛樂盛典「超!Animedia劇場」集結動漫、聲優、遊戲的現場演出,台灣版「超!Animedia劇場LIVE in TAIWAN 2018」日前確定日本聲優駒形友梨會參加演出。

 

「超!Animedia劇場」是由日本学研PLUS(GAKKEN PLUS)旗下所發行的月刊:「アニメディア(Animedia)」、「メガミマガジン(Megamimangajin)」、「声優アニメディア(聲優Animedia)」、「オトメディア(Otomedia)」的官方情報網站「超!Animedia」集結資源所發展而成的現場大型盛典「超!Animedia劇場」。2017年,在日本新宿及仙台引起廣大迴響。今年為紀念首次與台灣的合作,將舉辦「超!Animedia劇場」台灣版。

 

「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廣邀人氣歌手與聲優,此次確定來台演出的是人氣動畫『踏切時間(Fumikirijikan)』的片頭主題曲「トマレのススメ(Tomarenosusume)」為出道作的日本聲優駒形友梨。其他代表作有2017年於電視動畫演唱的片頭主題曲『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還有在高人氣網路社交遊戲「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以高山紗代子的角色演唱了許多歌曲,其極具實力的演唱技巧及歌聲成為廣受歡迎的聲優歌手。

 

駒形友梨

 

另外,「超!Animedia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預定還有其他不同藝人參與演出,除了之前已公開的「動物朋友」的企鵝部隊:PPP(ペパプ)、聲優偶像組合i☆Ris以及單獨演出的成員芹澤優之外,更多「超!Animedia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的出演名單,請密切鎖定後續報導。

 

「超!アニメディア(Animedia)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預定於2018年7月29日(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票券販售情報即將公開。

 

PPP(ペパプ)

i☆Ris

芹澤優

 


 

「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演出資訊

時間:2018年7月29日(日) 16:30開放入場 17:00開演(預定)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企劃:日本学研PLUS(GAKKEN PLUS)
主辦:Myyoho數位點子多媒體
製作:Zeppライブ
演出人員:PPP(ペパプ)、i☆Ris、芹澤優、駒形友梨 等。
※演出人員可能未經預告有所變更。
※票券販賣資訊即將公開。

 

! アニメディアサイト:https://cho-animedia.j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