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主演電影「ホットギミック」海報及預告片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相原実貴・小学館/2019「ホットギミック」製作委員会

 

由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首次演出電影並擔任主演的「ホットギミック」(6月28日上映)。在昨天解禁了放上副標題的電影正式名稱以及特報影片、電影海報。本作是從販售冊數累計超過450萬的暢銷戀愛漫畫,相原実貴原作的同名作品改編的真人版電影。並由山戸結希擔任導演,描述主角成田初(堀)在居住於同棟公寓的青梅竹馬橘亮輝(清水尋也)、小田切梓(板垣瑞生)、以及哥哥成田凌(間宮祥太朗)之間搖擺不定的尋求著”真正的戀愛”,描寫現代女子的糾葛與成長。

 

 

這次發表了的正式名稱是『ホットギミック ガールミーツボーイ』。副標題「ガールミーツボーイ(女孩遇見男孩)」指的是相反於有著「通常戀愛故事」這層意思的「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男孩遇見女孩)」,強調是以少女作為主角的這件事情。同時也代表著本部作品並不是描寫少女為了單戀的對象而努力,最後兩情相悅的美好結局的戀愛電影,山戶導演是想要帶來的是一種在戀愛當中,全新的青春電影。

 

此外,本作首次影片公開的特報裡,隨著透露出登場人物各自生活辛酸和糾葛的台詞搭配上動人音樂,表現出對於在不知不覺間成為大人的自己感到困惑與焦躁的青少年真實的心情。「笨蛋是活得很辛酸很辛苦的。到底是為了什麼而被生下來的呢」「即使想著要永遠愛著也會在下個瞬間就不再需要了呢」「幸福是種願望對吧」「明明就知道絕對總有一天會結束一直喜歡這種事是辦不到的對吧」由山戶導演所誕生出來這些強而有力的話語,相信不只是年輕人即使是大人也會感到被深深地刺在心底。在畫面交替間放入了照片,像是一瞬間靜止般,就如同撕下青春的一頁那般的表現,以及使用空拍機俯瞰風景和人物的畫面,讓人能夠更加融入電影的世界當中。另外,隨著這次的情報解禁,能夠得知其他像是反町隆史等實力派演員也會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