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長濱ねる主演系列電視廣告公開 擔任雜誌編輯的她會過著什麼生活?

, 偶像消息

由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代言的日本信用卡イオンカード「U-25新生活キャンペーン」活動全新電視廣告中,在3月20日下午兩點公開了成員「長濱ねる篇」。全新的第二波廣告短片,是以即將在欅坂46第八張單曲「黒い羊」後畢業的長濱ねる擔任主演,她所飾演的雜誌編輯者越過了許多掙扎及糾結後,體會到了全新的自我。這也是繼3月7日公開的「土生瑞穗・菅井友香篇」後相關聯的作品。其他內容也將陸續於イオンカード「新生活応援キャンペーン」官方網站公開。

 

擔任「U-25新生活キャンペーン」活動代言人的成員分別是菅井友香、小林由依、長濱ねる、渡邉理佐以及土生瑞穂,她們所演出的電視廣告在3月1日開始於日本全國電視台上線。第一波廣告的內容是以「如果這些女孩不是欅坂46的話?」為主題,模擬出成員們如果沒有加入團體會如何生活的模樣,使用團體第八張單曲「黒い羊」作為廣告主題曲,與歌曲背景也不謀而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