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 Sunshine!!」連續三張作品銷售當紅 日本唱片協會認定金唱片!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BANDAI NAMCO Art
©2017 Project LoveLive!Sunshine!!
©2019 Project LoveLive!Sunshine!!MOVIE

 

由BANDAI NAMCO Arts Inc.旗下音樂唱片品牌Lantis所發行的劇場版『LoveLive!Sunshine!!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插入歌單曲分別於1月23日、1月30日、2月6日連續三周發售。這3張單曲全被日本唱片協會所發表的日本單曲「金唱片(銷售10萬)」部門認定通過為金唱片!而學園偶像計畫『LoveLive! Sunshine!!』相關唱片共有5張單曲被認定為金唱片作品!包括2015年發售的首張單曲「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2016年發售的第二張單曲「恋になりたいAQUARIUM」、2017年發售的電視動畫『LoveLive! Sunshine!!』第二期片頭主題曲「未来の僕らは知ってるよ」以及插入歌「Awaken the power」還有2018年發售的4th live 『Aqours 4th LoveLive! ~Sailing to the Sunshine~』的主題曲「Thank you,FRIENDS!!」。

 

敬請期待『LoveLive! Sunshine!!』在2019年的成功之作!而從『LoveLive! Sunshine!!』誕生的女子聲優偶像團體Aqours也將在4月6日及7日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請粉絲們別錯過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官方網頁】

・Lantis 官方網頁:https://www.lantis.jp/top.html

・LoveLive! 官方網站:http://www.lovelive-anime.jp

・Aqours CLUB 官方網站:https://lovelive-aqoursclub.jp

・LoveLive! 系列官方 Twitter:@LoveLive_staff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