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ours小林愛香首次來台拍攝寫真集! 12月11日正式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ADOKAWA

 

女子聲優及歌手小林愛香在她生日舉辦的『小林愛香25生誕祭』中發表了自己的第一本寫真集將在2018年12月11日發售的消息,在拍攝方面造訪了充滿懷舊氛圍街道的台南和高雄,是收錄了她真實一面的寫真集。而小林在關於寫真集發售開心地說道「終於!終於!這夢想的寫真集,能夠和最喜愛的『My Girl』一起完成,真的很幸福!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換上了各種服裝、化了各式的妝扮、去了各種地方……總而言之絕對是充滿了我的一本精彩的寫真集!想要早點讓大家看看各式各樣的我,既緊張又興奮。透過這本寫真集,”請更加的愛上我吧。”……如何(笑)」

 

出生於1995年,2011年以MEDIA FACTORY的歌手演唱動漫作品『結界女王』第一季片尾曲「君を守りたい」首次出道,之後為『LoveLive!Sunshine!!』角色津島善子配音開始了聲優之路,現在也作為同的作品聲優偶像團體「Aqours」成員活躍中。此外,寫真集的發售紀念活動將會在12月16日舉行。詳細資訊會在日後於「My Girl」官方Twitter帳號上公布。在節目當中也發表了將要開設自己的Fan club “AND”。

 


 

【小林愛香 1st寫真集(暫)】

名稱:小林愛香 1st寫真集(暫)
發售日:12月11日(二)
發售商:(株)KADOKAWA
攝影師:山本絢子
※寫真集的搶先看,將會刊載在11月中旬預定發售的「My Girl vol.25」當中
※寫真集的發售紀念活動,預定將在12月16日(日)舉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