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ours」四週年東京巨蛋演唱會圓滿成功 明年亞巡將二度登台表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2017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由動畫「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LoveLive! Sunshine!!)」的聲優群所組成的偶像團體「Aqours」在17、18兩天於東京巨蛋舉辦了四周年演唱會「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Aqours 4th LoveLive! ~Sailing to the Sunshine~」。Aqours至今雖然有在西武巨蛋等地方的演出經驗,不過在東京巨蛋是首次舉辦,而東京巨蛋也是由「ラブライブ!」聲優群所組成的「μ’s(ミューズ)」在2016年舉辦最後演唱會”Final live”的會場,延續著前輩們的氣勢Aqours也首次站上了這個超大型舞台。

 

 

 

在第2天18日的公演上,飾演高海千歌的伊波杏樹說道「終於來到了東京巨蛋!  Aqours,來了呢!真的像做夢一樣!能夠和各位一起共同擁有這愉快的時光感覺就是個奇蹟。」飾演桜内梨子的逢田梨香子則是說道「在東京巨蛋觀看μ’s的表演十時,感受到會場的廣闊以及壓倒性的表演能力,心裡曾想過我是無法做到的……。但現在9個人一起站在東京巨蛋上了呢。因為有著支持著我們的大家,才能夠站上這美好的舞台。非常的感謝各位」。伊波也向粉絲們報告了將會在除夕播出的「第69回NHK紅白歌合戦」中首次出場,表示「這都是托了一直一直都在為我們應援著的各位的福。和大家一起感受這喜悅的瞬間好開心」的傳達了感謝的話語。另外還宣布了明年即將前往首爾以及台北舉辦亞洲巡演的企劃。

 

 

而這次在舞台後方架設的大型螢幕上播映了動畫的影像,伊波等人和動畫人物就像在同步歌舞一樣。擔任動畫音樂的加藤達也所指揮的管弦樂團也登上舞台,除了在歌曲之間演奏動畫的BGM之外,也演奏了「キセキヒカル」等歌曲。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Aqours 4th LoveLive! ~Sailing to the Sunshine~」演出歌單】

M01.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
M02.Step! ZERO to ONE
M03.HAPPY PARTY TRAIN
M04.少女以上の恋がしたい
M05.青空Jumping Heart
M06.ダイスキだったらダイジョウブ
M07.Waku-Waku-Week!
M08.G線上のシンデレラ
M09.想いよひとつになれ(9人バージョン)
M10.聖なる日の祈り
M11.ジングルベルがとまらない
M12.MY 舞☆TONIGHT
M13.待ってて愛のうた
M14.未熟DREAMER
M15.WATER BLUE NEW WORLD
M16.キセキヒカル
M17.Awaken the power
M18.No.10
M19.勇気はどこに?君の胸に!

【安可曲】

EN1.未来の僕らは知ってるよ
EN2.WONDERFUL STOREIS
EN3.Thank you,FRIENDS!!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