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ve! Sunshine!!》偶像團體「Aqours」再度訪台 重現動畫經典場景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雅慕斯娛樂

 

《Love Live! 學園偶像計畫》是以「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為主軸,進行多元媒體經營的校園偶像企劃,系列作《Love Live! Sunshine!!》的校園偶像團體「Aqours」,暨2018年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之後,2019年舉辦首度亞洲巡迴演唱會!4月6、7日再次造訪台灣,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各地粉絲們熱情參與!

 

由電視動畫第一季的片頭曲「青空Jumping Heart」開始演唱,以及Aqours第一次出席紅白歌合戰時表演的「君の心は輝いているかい?」等歌曲,Aqours九位成員在舞台上重現各動畫經典場面,帶領粉絲們一起進入動畫的世界,另外,2018年見面會的主題曲「Landing Action Yeah!!」表演時,所有粉絲也跟著一起大合唱,整個會場融為一體。在全場不停歇的安可聲中,飾演高海千歌的伊波杏樹用中文在現場喊著:「全力閃耀到最後!從零到一 Aqours Sunshine!!」,Aqours再度登場,在安可也帶來一連串精彩表演感動結束今晚的演出。

 

明日(4月7日),將是本次亞巡台北場最後一場演出,會場有少量當日券可供粉絲購買。同時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演唱會現場轉播,現場亦有開放購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LoveLive! Sunshine!!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官方網頁:
http://www.my-cartoon.com.tw/lovelive/uranohoshi/movie.php

■ VIESHOW CINEMAS威秀影城官方網站:
https://www.vscinemas.com.tw

■《Crash Fever》繁體中文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CrashFeverTW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