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しずおか 2019》特別表演嘉賓公開 Aqours及乃木坂46三期生緊急參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

 

日本最具指標性的流行時尚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即將1月12日來到靜岡舉辦「SDGs 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TGC しずおか 2019),從2005年開始在東京舉辦第一屆後,至今近20個年頭活動內容不停的進化,除了廣邀日本各地品牌、設計師、模特兒加入外,還有不同領域的日韓藝人團體參戰,電視台主播和搞笑藝人也是台上嘉賓,多樣化的表演也成為日本民眾最注目的年度活動之一。

 

就在活動即將進入倒數階段時,稍早緊急宣布了Aqours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和乃木坂46三期生的Special Live消息,這也是TOKYO GIRLS COLLECTION首次邀請動漫偶像團體登台表演,還有少了一、二期前輩們帶領下的乃木坂46三期生,這兩個新世代組合會在「TGC しずおか 2019」帶來如何精采的演出令人期待。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