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小林由依惹火內衣照公開 全新個人寫真集下周三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KADOKAWA(攝影:鈴木心)

 

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第一本寫真集『感情の構図』(3月13日發售)當中,在今天解禁了內衣寫真照。前幾天,小林擔任專屬模特兒的雜誌「with」上也公開了寫真集未刊載照片而造成話題的本作。作為這次的搶先公開照片,是在倫敦某處旅館的房間當中拍攝,典雅的維多利亞風格房間裡,穿上了淡藍色單件式內衣的小林令人印象深刻。從窗戶照進的柔和陽光,柔軟的看向鏡頭的模樣也十分令人關注。

 

本作是去年秋天到訪英國拍攝,在拍攝期間度過19歲生日的她,這本充滿著許多回憶,不論是在倫敦知名的摩天輪「倫敦眼」、孕育英國搖滾的許多Livehouse、東南海岸上的布萊頓等,還首次挑戰泳裝拍攝。可以感受到會是一本能夠看到許多小林由依在英國最自然一面的寫真集。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