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今泉佑唯及小林由依全新單曲公開 團體2周年演唱會情報同步解禁

, 坂道系列

圖文來源:SHOWROOM

 

日本SHOWROOM有限公司所營運的實況直播平台「SHOWROOM」在2018年3月3日(六)日本時間下午6點迎來了兩位來自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的成員,並以「欅坂46 今泉佑唯・小林由依のゆいちゃんずSHOWROOM」為主題進行直播。

 

SHOWROOM是在一個虛擬的演唱會空間中,以免費的方式,任何人都可以在這個平台直播以及收看直播,不論是與一般電視、時尚雜誌甚至是模特兒出道等各式各樣的活動,SHOWROOM至今都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這裡也是希望能夠實現自己夢想,以及想要幫助他人完成夢想的觀眾們所聚集的平台。

 

這次的SHOWROOM為了紀念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即將在3月7日發行的最新單曲「ガラスを割れ!」中,由今泉佑唯及小林由依獻唱的全新C/W曲而開設的節目,這次的節目兩位成員提到了拍攝MV時的趣事,同時也公開了單曲的MV。受到眾多粉絲們喜愛的雙人組合「ゆいちゃんず」,雖然演唱會之類的事對她們來說已經是身經百戰,但對於在SHOWROOM上一起開直播卻是第一次,而且在還沒開直播的時候平台上就聚集了超過兩萬名的觀眾,當然平時交情甚好的她們也順利的開啟了直播。

 

d26205-135-913575-1

 

這次的節目雖然是為了紀念兩個人的新歌「ゼンマイ仕掛けの夢」MV及樂曲的首次公開,但在之前也提到了節目的最後即將有粉絲也很關心的「重大發表」,當然兩個人直播非常開心,節目一開始就說「好想知道阿!」「感覺好緊張!」,還在節目開了個玩笑說兩人組合在四月會發行形象書,當然這個是開玩笑的啦!「4月ゆいちゃんず的形象書即將……不會發售!」讓看直播的粉絲可以說是又著急又大笑的陪他們一路忍到節目的最後。

 

d26205-135-508781-2

 

做為第一次的直播兩個人以自由話題開場,彼此互相喜歡的地方為話題,今泉佑唯首先說到「喜歡用高冷的語調描述事情的樣子」,小林也說「看到雜誌真的覺得『好可愛』」「真的非常喜歡瀏海」兩個人炸裂的愛看在粉絲眼中應該跟成員們一樣的興奮吧!

 

d26205-135-345901-3

 

提到希望改正的地方小林先說「雖然最近是能反應過來啦…大概是情緒太激動的時候吧!」對此今泉說到「沒有特別想的地方耶,反而明明我很吵但是卻能跟配合我的時候覺得非常喜歡」,話說到此處兩個人又害羞的笑了起來。這次的單曲繼之前所有發行過的專輯以及單曲中,兩個人第五次的組合曲,談到這些歌曲製作時的時候兩個人的話匣子不斷,回憶起了單曲「渋谷川」MV是在大雨而且是在極為寒冷的天氣下拍攝,此時直播過了15分鐘,收看人數成功突破了5萬人大關。

 

d26205-135-999195-9

 

新單曲「ゼンマイ仕掛けの夢」MV準備公開之前,是對於團體第6張單曲的自由閒聊時間,在負十度的倉庫之中,如此嚴峻的環境下拍攝主打歌「ガラスを割れ!」MV攝影現場的小插曲,提到外賣披薩送來的時候成員們聚在一起開心的樣子,好像把寒冷的會場變得十分溫暖一樣。然後是這次節目的主要重頭戲,「ゼンマイ仕掛けの夢」MV的首次公開!以穿著制服看著電車通過的今泉為開場,人生中第一次擔任咖啡店店員的小林,兩個人有時悲傷有時可愛的模樣是這部MV的重點。觀眾也看著兩位成員開心的完成這次的主要任務。最後今泉提到在拍攝最後一幕時她居然像是要跟小林告白一般說到「星星真美阿!」,兩個人回憶起這一幕又害羞的笑了。

 

d26205-135-698816-5

 

這部MV有個插曲是因為這個電車一個小時只有三班,所以務求第一次就必須成功,另外還有許多細節就等著粉絲們從MV來細細品嘗吧!兩位還提到了最喜歡的場景,小林在MV中安慰著失落的今泉並乾杯,還有小林即興演唱的的樣子!

 

d26205-135-825308-6

 

最後是兩位以及觀眾們都很期待的「重大發表」!先是又跟觀眾開了一個玩笑「4月我們兩個的第一張專輯即將….不會發售!」節目開始才玩過這個梗又再玩一次的她們,拿出了一個牛皮紙信封。兩個人其實也不知道所謂重大發表是什麼內容,緊張的開啟了信封後原來是 ─ 欅坂46的出道兩周年紀念單獨演唱會「2nd YEAR ANNIVERSARY LIVE」不知不覺團體已經兩歲了!在8萬名觀眾眾目睽睽下又經過了一年的她們的未來備受期待著。也提到粉絲俱樂部的會員將可以提前預約,時間從今天凌晨0點開始。

 

d26205-135-171765-7

 

從節目開始到這個時間大約經過了1個小時,「我還可以繼續聊耶」如此說到的小林由依,還有對於欅坂46成立兩周年有著許多回憶的今泉佑唯,在觀眾們依依不捨的時候,依然帶著笑容向大家結束了這次的直播。

 

d26205-135-217869-8

 


 

【欅坂46「欅坂46 2nd YEAR ANNIVERSARY LIVE」演唱會情報】
2018年4月6日(金)東京都 武蔵野の森総合スポーツプラザ メインアリーナ
2018年4月7日(土)東京都 武蔵野の森総合スポーツプラザ メインアリーナ
2018年4月8日(日)東京都 武蔵野の森総合スポーツプラザ メインアリーナ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