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觀眾一夜限定演出!日向坂46首次參與MTV「MTV LIVE PREMIUM」系列活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今天公開了日向坂46將參加由MTV日本所舉辦的特別活動「MTV LIVE PREMIUM: 日向坂46 -1st Story-」的消息。「MTV LIVE PREMIUM」是以一次一組藝人為主角,並實行各種一般演唱會看不到的原創企劃表演,而今年為了紀念改名而重新出道的「日向坂46」特別邀請她們擔任這次的主角。

 

日向坂46原始出自於在2016年成立,作為欅坂46姊妹團體的けやき坂46,在正式建軍後隨著師姐一同有了自己的原創單曲,逐漸累積團體的實力,隔年3月於Zepp Tokyo舉辦了首次的團體單獨公演,在這之後也接受全國大型巡演的洗禮,以其與歌名相符的「ハッピーオーラ (快樂氛圍)」風格席捲了整個偶像界,在2018年一共六場的武道館演出也是發售即完售的氣勢持續進行活動。而去年六月發行的團體第一張專輯「走り出す瞬間」首次在日本Oricon告示牌登場就獲得了第一名的位置,直到今年宣布團體改名為「日向坂46」,並在3月27日發行首張出道單曲。

 

這次的「MTV LIVE PREMIUM: 日向坂46 -1st Story-」便是以她們為主角,在團體即將邁向全新階段的現在,與粉絲們度過一個「當晚限定」的精彩演出。而門票將不對外發售,而是從在日本「スカパー!」中訂閱MTV的觀眾們抽選400名參加。另外,這場演出也會在日本時間3月23日晚間7點在MTV日本播出。

 


 

【佐々木久美 感言】

Zepp Tokyo是我們所有表演開始的地方。大家都相當拼命的緣故,請會場的大家也多多支持我們!

 

【佐々木美玲 感言】

這裡是我們在兩年前舉辦全國巡演的第一個表演場所,能夠再次踏上這個舞台真的相當開心!

 

【小坂菜緒 感言】

我還沒有站上Zepp Tokyo舞台的經驗,因此非常期待!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