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主演電影『ホットギミック』官網及照片今日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相原実貴・小学館/2019「ホットギミック」製作委員会

 

由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首次擔任主演的電影『ホットギミック』其視覺照在今天解禁,這次解禁的照片是以在東京市區的某處,情境感覺有點哀傷的主角成田初其背影的模樣。日落之前一個人在河畔看著遠方的少女,在步調快速的大城市之間帶點不安以及困惑的感覺,真實表現出年輕人”上京”時的心境。描繪了整個劇情的世界觀”10代的少年們動搖的心以及不安的感覺”。

 

除了照片公開外,官方網站也同步解禁了,由負責導演及腳本的山戸結希選出的這張照片作為背景,並留下了自己的感言。這部由負責過《第31回東京国際映画祭》正式招待作品『21世紀の女の子』企劃及製作的山戸結希最新長篇作品『ホットギミック』終於要向大家逐漸展示作品真正的樣貌。

 


 

【『ホットギミック』  電影情報】

日本上映日:2019年6月28日(五)
演出陣容:堀 未央奈 清水尋也 板垣瑞生 / 間宮祥太朗…其他
原作:相原実貴『ホットギミック』(小学館『ベツコミ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導演・腳本:山戸結希(『21世紀の女の子』『溺れるナイフ』…其他)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