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成為第11屆『日本藍光大獎』宣傳大使 大獎作品日後發表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DEG

 

日前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將擔任第11屆『日本藍光大獎』宣傳大使。第11屆『日本藍光大獎』是以電影製造商以及硬體製造商等聯合成立,為了推廣次世代數位化娛樂產業的”The Digital Entertainment Group Japan(簡稱DEG)”從2018年全年度發售的藍光光碟作品中選出最優秀作品的獎項。而喜歡電影而為人所知,今年也決定將演出自身首次的主演電影『ホットギミック』(今年6月於日本上映)的堀未央奈其特質及興趣也與本獎項的宗旨一拍即合,於是被選為今年度第11屆『日本藍光大獎』的宣傳大使。今後也會將藍光光碟的魅力用各式各樣的方式進行宣傳。

 

 


 

【堀未央奈 感言】

我很喜歡電影,在自家觀賞著喜歡的電影時,是絕對選擇藍光作品收看的藍光派!因此能夠擔任這次『日本藍光大獎 宣傳大使』真的很榮幸。雖然有些許緊張,不過作為宣傳大使,為了將最喜愛的藍光作品其魅力傳達給各位,會加油的!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