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歌單】中島美嘉睽違兩年再度登台 一身勁裝開場帥翻粉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大鴻藝術

 

繼2016年在台灣兩場大受好評的演出後,今天再度登上台北TICC開唱的中島美嘉在週四提前抵台準備,出機場第一件事不是進飯店,而是到龍山寺拜拜祈求台北演唱會成功,甚至抽籤還抽到大吉,讓她超級開心。而這次飯店與兩年前相同,君品酒店再出驚人迎賓禮,由於今年是「雪花」一曲發行15週年,飯店公關透露這個作品耗時兩週完成,特別準備冰封藍玫瑰蛋糕祝賀,她進房間後看到滿桌擺飾驚喜不已,感謝飯店每次的用心。 週四在飯店吃了想念許久的牛肉麵,週五中午則吃附近的小吃,然後下午彩排一路到晚上,晚餐則與工作人員一同吃便當,隨和的她並沒有什麼特殊要求。由於本次台北場是完全特製,曲目以歷年來單曲為主,是連日本都極難看到的演出內容。

 

 

今晚一登場就感受到了將近三千名歌迷的強大歡呼,開場一身亮眼的勁裝演唱《Fighter》開始就讓歌迷聽的如癡如醉,與當年聖誕節來台開唱的風格不同,這次是為台灣歌迷專屬設計的歌單,並與三名舞者共同演繹,結合芭蕾舞以及現代劇的元素,不僅將歌曲唱出來,還實際演的出來!她向大家自我介紹時說道「大家好,我是中島美嘉。」全場也報以歡迎回來似的呼聲。

 

 

後來唱到《CANDY GIRL》時她還換上了藍色的啦啦隊裝扮,學生一般的百褶裙配上加油背心還讓她在台上害羞的笑了出來,粉絲見狀歡呼聲更大了!一連幾首HIGH歌成功帶動現場氣氛!後來還還原電影「NANA」的模樣演唱電影主題曲《GLAMOROUS SKY》,前奏一出來就讓歌迷嗨翻。最後一首曲目《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她換上白色長禮服向大家說道「這是最後一首曲目了,感謝大家」結束了本番的演出。 安可曲以演唱至今15年的《雪之華》開場,接著以《彩戀~SAI REN》、《Joy》將演出做完美的結束。

 

 


 

【中島美嘉「MIKA NAKASHIMA SPECIAL LIVE IN TAIPEI 2018」 演出歌單】

M1 Fighter
M2 LOVE IS ECSTASY
M3 PASSION
M4 ORION
M5 最美好的自己
M6 櫻花紛飛時
M7 FIND THE WAY
M8 Over Load
M9 CANDY GIRL
M10 LIFE
M11 TRUST YOUR VOICE
M12 RESISTANCE
M13 世界末日前
M14 阿弘(cover曲)
M15 GLAMOROUS SKY
M16 HITOIRO
M17 Love Addict
M18 GAME
M19 BLACK & BLUE
M20 ALL HANDS TOGETHER
M21 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

【安可曲】

EN1 雪之華
EN2 彩戀~SAI REN
EN3 Joy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