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百田夏菜子跳星野源『うちで踊ろう』影片公開 編舞為三浦大知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百田夏菜子Instagram

 

女團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百田夏菜子今天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放上日前歌手星野源的原創曲目『うちで踊ろう』的舞蹈影片,該版本舞蹈是由三浦大知所設計的版本,也在網路引起許多反響,有不少網友留言在下面表示「真的是太可愛了!」「星野源桑造就了好多超神的合作」。

 

近期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影響,導致許多藝人及歌手「在家待命」的狀況,而在本月1號星野源公開了原創歌曲『うちで踊ろう』並加hashtag「#うちで踊ろう」提到任何人都能夠使用該曲進行伴奏或合奏,也因此引起演藝圈的廣大回應,包括同樣是今天放上合唱影片的演員川口春奈,以及高畑充希、中島美嘉、大泉洋、渡辺直美、バナナマン等大牌藝人都有在推特或Instagram參與,甚至歌手三浦大知還為這首歌曲編了專屬舞蹈,也讓近期大家「宅」家裡的疫情寒冬增添幾分溫暖。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