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前成員早見あかり開記者會宣布結婚 前隊友獻上祝福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010年單曲《ピンキージョーンズ》水藍色成員為早見あかり)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 (現為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前成員早見あかり今天早上在東京赤坂TBS大樓發布記者會,宣布在今年之內將會結婚,對象是一名30出頭的上班族,與演藝圈並沒關係。兩個人在4年前認識,經過男方4度求婚後終於促成這樁喜事,而她的個人工作也將繼續下去。早見あかり在2008年加入團體,於2011年畢業,後來以女演員為主要工作持續發展至今。

 

記者會出場時她穿著一身白色的洋裝向媒體宣布自己的喜事,並提到了自己對男方的印象及交往的過程,在問到求婚時也說「總共收到了四次的求婚,在決定後回應了對方。」「情投意合,彼此也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而她也在早些日子通知了前隊友,收到喜訊的現役成員也報以祝福,團體隊長百田夏菜子還在電話中跟她說到「高興到眼淚流不停」

 

就在消息傳開後網友們相繼為她獻上祝福,而桃色幸運草Z官方網站也在記者會發布後同時間為這名「前隊友」獻上了祝福,內文寫到「以前在討論誰會先結婚的時候總是說到あかりん(早見あかり愛稱),結果成真了呢!」文末還不忘開玩笑「能比團內年紀最大的高城れに先結婚真的是太棒了!請務必要幸福哦!」讓高城れに可謂躺著也中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