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々木彩夏與百田夏菜子獻上生日祝福 雙馬尾照片萌殺大批粉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佐々木彩夏官方部落格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成員佐々木彩夏在前天更新了個人部落格,並連同隊長百田夏菜子向迎來23歲生日的玉井詩織獻上祝福,文中寫上了「しおり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ー!(しおりん、生日快樂!)」還附上兩個人綁著丸子雙馬尾的照片,像姊妹般一樣的好感情也在網路引起熱論。

 

佐々木在部落格上以標題「☆6.4です。あーりんです。☆ (今天是6月4日。我是あーりん呦。)」寫到「阿~~~~堆了好多要寫的東西!東蛋的事情也還沒寫…巡演也開始了…對不起!」「但是今天!是しおりん的生日!しおりん,生日快樂~!」還懷念去年同一天的時候「去年也是在巡演的期間呢。大家在那天一起吃飯後已經過了一年了阿。好快阿 (笑)」「每年像這~樣的寫部落格雖然有點害羞,但一直以來很感謝妳(^^)」還開玩笑地寫到以後的生日禮物要跟其他成員用申請的才有,颯爽地向玉井詩織獻上了生日祝福。

 

同一篇文下面粉絲也相繼留下生日快樂等祝福留言,而引起話題的「照片」則是與隊長百田夏菜子兩個人綁著短短丸子雙馬尾的照片,可愛的模樣讓也網友大讚「這太糟糕了,怎麼能這麼可愛。」「也太可愛了吧」「是丸子姊妹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