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睽違兩年再登寶島開唱 受訪表示「現在就很期待見到大家!」

, 特別專訪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還記得2016年聖誕節,她首次來台開唱留給台灣歌迷許多感動,睽違兩年的冬天,日本音樂歌壇女神「中島美嘉」即將帶來在日本也看不到、僅為了台灣歌迷規劃的精彩演出!從2001年出道至今已經有18年的她起初於日劇「新宿傷痕戀歌」提拔為女主角,並以同部日劇的主題曲「STARS」主流出道,在2005年主演了知名漫畫家矢澤愛的人氣少女漫畫為原作的電影「NANA」讓她的人氣衝到了最高點,以NANA starring MIKA NAKASHIMA的名義為同部電影演唱的主題曲「GLAMOROUS SKY」都獲得了各大排行榜第一名的佳績。

 

曲風以及形象多變的她有別於「可愛」、「性感」等元素,更多的是搖滾、雷鬼以及爵士等古典的曲風,就連造型也相當具有特色,更值得一提的是在2003年之後幾乎她的所有個人作品都是由中島美嘉自己親手作詞,將自己的感情以及意念更能融入的在歌曲之中是一大亮點,知名歌曲不乏有《STARS》、《WILL》、《雪之華》、《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等作品,其中最為膾炙人口的《雪之華》甚至在今年被翻拍為電影作品,也讓這部距今15年的單曲作品再起一陣話題!本次ATC Taiwan有機會在中島美嘉來台前進行簡短的專訪,對於最近的小心得又是如何呢?看完這篇的同時也請別忘了12月8日在TICC的「MIKA NAKASHIMA SPECIAL LIVE IN TAIPEI 2018」囉!

 


 

ATC Taiwan:對於自己的知名歌曲《雪之華》 (雪の華) 翻拍成電影有什麼感想?本作的配樂由葉加瀬太郎老師操刀,兩位有沒有進行什麼交流呢?

如大家所知的一樣,雪之華這首歌曲經過許多人翻唱,現在能以電影的方式呈現在大家面前,我感到非常開心。和葉加瀨老師合作已經許多次,除了在演奏方面十分出色之外,葉加瀨老師也是一位開朗且能炒熱現場氣氛的人。

 

 

ATC Taiwan:上次來台灣演唱時在舞台上哭了出來,也感動了許多台灣的粉絲們。您覺得自己與歌曲或者與粉絲的羈絆是什麼樣的感情?

因為是首次的台灣個人演唱會,當時感到十分不安和緊張。但演出的當下,歌迷大家的支持與溫暖深深地感動了我。

 

ATC Taiwan:如果要推薦海外粉絲的時尚單品或者搭配會推薦什麼呢?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品牌?

我對流行其實蠻不了解的,反而希望有人能告訴我這些資訊呢!

 

平常穿著就已經很時髦的中島美嘉 (翻攝自中島美嘉Instagram)

 

ATC Taiwan:對於未來有沒有什麼規劃或者還想挑戰看看的事?

雖然每次都是回答相同的答案可能有點膩,但我是不會訂定目標而是把眼前的工作全心盡力去做好的類型喔。

 

ATC Taiwan:最後請對台灣粉絲說些感想吧!

能夠舉辦第二次的台灣演唱會感到非常開心。現在就非常期待能在演唱會現場見到大家!

 


 

画像に含まれている可能性があるもの:1人、座ってる、テキスト

 

【MIKA NAKASHIMA SPECIAL LIVE IN TAIPEI 2018 活動資訊】

演出日期:2018/12/8 (六)
進場時間:18:00(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演出時間:19:00(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號
售票網址:https://bigart-tw.kktix.cc/events/mika2018-elk113購票方式: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
票  價:A區NT$3,600 / B區NT$3,000 / C區 NT$2,400 / D區 NT$1,800
(一人一票・依票面座席入座)

主  辦:大鴻藝術 BIG ART
企劃製作:TRUE / ON THE LINE
特別感謝:Sony Music Labels  / 台灣索尼音樂娛樂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