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本坂46新單曲MV陸續完成 16人小隊”RED”歌曲「君の唇を離さない」MV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レーベルズ

 

由秋元康監製的偶像團體「吉本坂46」將在12月26日發售的出道歌曲「泣かせてくれよ」Music Video在上個月已經完成。而團體中較為年輕的16人小隊”RED”所演唱的歌曲「君の唇を離さない」Music Video也已完成。這次的小隊”RED”不只是有搞笑藝人,而是以多樣的成員所構成。擔任雙中央成員的是歌手藤井菜央以及原新選組リアン的演員榊原徹士。領隊則是由在YouTube上的「本能寺の変」創下了超過6000萬次撥放紀錄的エグスプロージョン的まちゃあき擔任。

 

而擁有著在舞蹈比賽中獲得過世界第一經驗的職業舞者SHUHO和A-NON是在第一列的兩側,踢踏舞舞者HIDEBOH也在這個小隊當中。然後是前NMB的三秋里歩及高野祐衣、吉本新喜劇的小寺真理、光永等在吉本坂46擁有相當高人氣的女成員們,以及人氣急速上升中的多田智佑(トット)、池田直人(レインボー)、西村真二・きょん(ラフレクラン)、田中シングル(8.6秒バズーカー)、しゅんしゅんクリニックP等年輕搞笑藝人所組成的16人小隊。

 

在「君の唇を離さない」的Music Video當中,為了表現出以親吻為主題的歌曲歌詞世界觀,16人全員都穿著一身紅色服裝,展開出相愛兩人的炙熱情感。在音樂劇風格的演出裡,有著其他偶像團體中少見的親吻鏡頭,以及放入了激烈的舞蹈,追求著只有吉本坂46小隊”RED”才能夠辦到的帥氣風格。看點則是由コレオグラファーRuu所編,即便是職業舞者也必須要累積相當大練習量的高難度快速舞蹈。

 


 

【君の唇を離さない MV (日本地區限定觀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