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本坂46書面審查結果出爐 驚見前NMB48成員進合格名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以吉本興業旗下6000名藝人為核心所組成的坂道系列全新組合「吉本坂46」今日在東京的吉本興業本部、ヨシモト∞ホール、大阪のよしもと漫才劇場的告示牌公開了第一階段書面審查的合格名單,這次一共有1747人報名,合格名單共有751位。「吉本坂46」是繼「乃木坂46」、「欅坂46」所延續的全新坂道系組合,一樣由總製作人秋元康負責,從吉本興業旗下的6000名藝人之中招募成員,不問年齡、不論是否已經有組合(漫才類)甚至不問男女。組成後的目標與乃木坂46相同,除了前進NHK紅白歌合戰之外還有登上日本最大的表演場地 ─ 東京巨蛋。

 

dy22crdvqaaro0l

合格名單 / 翻攝自スクランブルエッグ編集長推特

 

在名單公開後吸引了許多報名的藝人去看自己是否有合格,現場還有人聽到戀愛禁止條款問到「戀愛禁止?有的人已經結婚了耶!」訪問的媒體還追問「已經結婚的人也可以嗎?」,隨後還聽到了令人驚訝的答案「談戀愛當然會繼續談阿,其他偶像還不都是隱藏起來談的,再不然就改名入團囉!」另一方面還有前NMB48成員三秋里歩(小谷里歩)與高野祐衣也報名了這次審查並順利過關,知道自己合格後還在推特向大家報喜,如果兩位都順利徵選合格的話,她們就是第一批在AKB48集團畢業後在坂道系列也待過的成員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